直擊/徐裴翊露美腿稱霸田徑場 李國毅看得心癢癢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李國毅受邀為2014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代言,今(14日)率隊參加明星對抗賽,見主播美女徐裴翊、簡懿佳、凱渥之星張瑜秦、KANO千金孫睿與張弘邑在場上活力四射,讓受腰傷所苦的他看得心癢難耐,只能在旁幫忙指導動作,過過乾癮。

▼李國毅因腰傷未癒,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圖/公關照)

李國毅腰傷仍在復健中,只能在場邊乾瞪眼,看著主播徐裴翊在擲鉛球項目以5公尺15的好成績,贏過現任高中田徑選手張瑜秦,又見到最拿手的跳遠項目,兩位女星加起來成績都沒他好,讓李國毅坦言看得我手腳好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剛結束偶像劇拍攝,又投入新專輯的籌備工作中,透露目前已進入收歌階段,不過他凡事求完美,要求比製作人還高,常常主動要求要重新錄音再來。

▼徐裴翊露美腿,奮力一擲,果然投出好成績。(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