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泓志奪第16個救援點 黃勝雄3連敗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4日統一獅與義大犀牛之戰,獅隊靠著先發投手馬帝斯好投,加上攻勢串聯,終場就以5比1獲勝,郭泓志拿下第16次救援成功,與桃猿終結者米吉亞並列救援王。

馬帝斯投7局失1分,被擊出4支安打,3次三振,4次保送,拿下第4勝及單場MVP,唯一失分是在1局下被鄭達鴻敲安後,連投2個保送又暴投。

▲郭泓志拿下第16次救援成功。(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在1局上遭劉芙豪、郭岱琦、鄧志偉連續安打,先掉1分;6局上又遭狙擊,高國慶敲安後,黃勝雄投出觸身球,再被黃恩賜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兩出局後,獅隊以2支安打再下一城,也把黃勝雄打退場。

黃勝雄投5.2局失4分都是自責分,被擊出11支安打,8次三振,承擔第4敗,個人3連敗。9局上劉芙豪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5轟,獅隊再添1分,苦主是菜鳥投手黃柏揚。

9局下獅隊換上傅于剛登板,他先遭陽冠威敲安,兩出局後再被藍少白擊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這時獅隊換上郭泓志,他先保送林威廷後,再三振高孝儀,拿下第16次救援成功,與桃猿終結者米吉亞並列救援王。郭泓志連15場救援成功,只差2場就追平由郭勇志、林岳平共同保持的本土單季連續救援成功紀錄。

獅隊全場11支安打,郭岱琦4支3表現最佳,林志祥、劉芙豪、鄧志偉也都有單場2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泓志黃勝雄馬帝斯劉芙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