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與捕手黃鈞聲激烈溝通 陳鴻文:我還要仰賴他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與捕手黃鈞聲14日搭擋,兩人溝通出現問題,當陳鴻文投完7局退場時,還跟黃鈞聲激烈溝通,陳鴻文說:「只是雙方講一下,因為捕手陳智弘受傷,之後比賽還要仰賴黃鈞聲,彼此了解一下配球的球種。」

▲中信兄弟陳鴻文。(圖/中職提供)

陳鴻文從比賽一開始就與黃鈞聲溝通有問題,頻頻搖頭,前2局失4分,7局投完退場時,陳鴻文與黃鈞聲2人在場邊一直對話,情況有點激烈,教練團也決定下一局投手與捕手一起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兩人是針對球種的搭配進行溝通,相互講一下。」陳鴻文表示,由於捕手陳智弘受傷,接下來的比賽還要跟搭配,需要彼此了解一下,「我還要仰賴他蹲捕,所以要溝通。」

陳鴻文表示,自己的狀況不錯,前2局丟分就是一開始不穩才被打。他14日投7局被6安失4分,吞敗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鴻文黃鈞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