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小茉莉辣露蠻腰秀美腿 幫粉絲改造變型男

▲小茉莉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親密互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國光女神」小茉莉(陳瑀希)日前推出由攝影大師黃天仁一手打造的寫真集,隨後又在知名雜誌曝光,人氣本來就相當旺的她持續水漲船高。她14日受邀擔任百貨專櫃一日店長,她現場跟粉絲親密互動,除了拍照外還幫粉絲挑選配件,讓男粉絲們一秒變型男。
►►看更多小茉莉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茉莉外型姣好,不吝露出小蠻腰。(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茉莉人氣旺,除了寫真集在上月開賣當晚立即獲得好成績外,600份預購贈品更在寫真集開賣1分鐘內銷售一空。而她在出席擔任一日店長前,在直逼40萬人的粉絲團號召,果然今天也讓專櫃爆滿。此外,在眾多粉絲的力挺下,她今年也首度入圍FHM的百大美女票選,挾帶著超高人氣的她,目前的票選成績緊追第10名的Angelababy 。
►►看更多小茉莉美照!!

▲許多粉絲到場目睹心目中的女神。(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