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史上最強牛棚 洪一中:下半季不變動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上半季奪冠,關鍵是年輕投手組成的堅強牛棚,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牛棚陣容在下半季不會變動,桃猿很少有球速都在140公里以上的牛棚投手了,但不會過度使用,都在合理範圍之內。

▲朱俊祥13日封王戰投1局奪3K。(圖/記者楊舒帆攝)

桃猿的牛棚除了終結者米吉亞之外,陳禹勳、林國裕、朱俊祥、黃偉晟、郭文凱是主要的牛棚投手,老將許銘傑偶爾視狀況會被到牛棚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桃猿上半季拿到35勝(到6月13日止),先發投手群有21勝,另外14勝是牛棚投手拿到,「他們是桃猿最強的後盾,今年鮮少被逆轉,才有逆轉勝,而且只要可以贏的比賽,一定會贏下來。」

「下半季還是會延用這批牛棚投手。」洪一中表示,球隊以前的牛棚投手球速都低於140公里,目前這批年輕投手,球速都有140公里以上,林國裕的140公里已算最慢。

洪一中表示,朱俊祥13日球速飆到153公里,但身體過於單薄,續航力較不好,還是適合中繼,明年才會考慮讓他轉任先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