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皮夾被偷 女只求單車賊歸還紀念情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圖有證據,不難抓到人。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眼鏡行女員工因為急著上班一時疏忽,將價值2萬多元的名牌皮夾放在機車前方的置物箱內忘了帶走,一名中年男子騎腳踏車經過發現,下車將皮夾偷走,女員工心疼名牌皮夾被偷,但最讓她心急的是,皮夾內還有一封具有紀念價值的情書,店家公布錄影帶,不奢望皮夾能找回來,只希望竊賊把信歸還。

監視畫面中,穿黃色上衣的中年男子騎腳踏車迎面而來,但他騎車不看前方,卻是把頭向後看,是有什麼東西這麼吸引他?眼鏡行老闆表示,「他騎過來他眼尖,他非常厲害就是說摩托車放在這裡,他馬上頭轉過來去瞄到裡面有東西。」

黃衣男子騎腳踏車在路邊停下來,下車往回走,經過一部台轎車再晃回來,最後來到路邊一台摩托車前停下來,老闆指出,「手伸進去前面有沒有?把皮夾拿起來,拿到在手上拿到了,拿到放在口袋裡面。」

原來是看上放在機車上的皮夾,男子偷走皮夾放回褲袋,然後若無其事上了腳踏車離開,要不是監視器拍到偷竊整個過程很難被發現,但說也奇怪,這台機車停在一整排汽機車的最裡面位置,竟然還被發現,老闆表示,「就放在這個地方,它是一個LV皮夾,照理講的話,其實不太注意看不到,他怎麼有辦法說騎單車去看到馬上拿起來。」

眼鏡行女員工趕著上班,價值兩萬元皮夾粗心放在龍頭下方的置物箱被偷,內有3000元現金及信用卡、證件,女員工不指望拿回來,但皮夾內一封珍藏的情書,卻讓她難過到沒心情上班。老闆說,「還有一張對她很重要的一封信,那封信據說是非常有紀念價值,她說東西丟了沒關係,可是那封信她想要把它拿回來。」

儘管監視畫面拍下行竊過程,偏偏腳踏車沒車牌,警方無法以車追人,但也不是完全沒特徵,加高的座墊和前方加裝的置物籃都是線索,眼鏡行老闆表示,「從這邊騎到埤頭去,然後到巷子裡面去,因為巷子沒有監視錄影器,結果就找不到人。」腳踏車當代步工具,警方研判竊賊住在附近,店家公布監視畫面,目的是希望竊賊能把信歸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