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球員遭趕出場怒滑壘洩恨 隊友敵軍全傻眼

點評:這…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小聯盟曝光度遠比不上大聯盟,但當出現光怪陸離的事情時,還是能夠搶到版面,曾經待過紅襪,目前在金鶯3A諾福克潮汐隊打拚的外野手貝瑞(Quintin Berry),13日與王建民前東家國民隊3A雪城酋長隊的比賽遭驅逐出場,他非但未在第一時間出去,還故意繞壘並滑回本壘洩恨,隊友全都看傻。

▲遭趕出場,貝瑞滑壘洩恨。(圖/翻攝自YouTube)

事情發生在9局上,貝瑞擊出左外野的平飛安打,繞過一壘之後,疑似和一壘審碎唸了幾句,結果就被判驅逐出場,他對此有些不服氣,不回頭往休息室走,反而向二壘開始跑,一路繞回本壘,不管是潮汐隊或是酋長隊,球員們看見這個狀況都感到傻眼,心裡想他到底在做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瑞回到本壘之後,還故意用滑壘的方式結束,導致整個本壘板都被他所踢過來的沙蓋住,正準備打擊的隊友與酋長隊捕手無言地看著他。貝瑞走向休息區前,不忘再回頭比出動作,並且大罵幾句,表達心裡的不爽。影片被傳上網路之後,球迷都覺得他的舉止有些過頭。

▼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11月滿30歲的貝瑞,是費城人在2005年選秀會第5輪選進的球員,後來轉到老虎隊的體系,2012年登上大聯盟,該年出賽93場,打擊率2成58,有2支全壘打與29分打點,球季結束之後轉到紅襪,僅出賽13場,9打數擊出5安打,最後仍未能待在球隊。

本季貝瑞轉至金鶯,至今尚未有機會重回大聯盟,在3A出賽54場,打擊率3成10,有3支全壘打與14分打點,表現屬中規中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