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家淇申報45筆追星簽名照 周董、志玲、豪哥全入列

我們想讓你知道…瘋狂程度不輸少女粉絲!

收集簽名照已經有20多年的行政院政務副秘書長蕭家淇,在最新一期的廉政專刊中申報45筆名人簽名物件。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監察院13日公佈第64期廉政專刊,其中行政院政務副秘書長蕭家淇的財產內容相當特別,相較其他政務官大多申報珠寶、古董、字畫等收藏品,他則申報了45筆、價值共10萬元的名人簽名物件,包括姚明、林書豪、周杰倫、林志玲等18位國內外影視及運動明星,追星程度不輸少女。

▼蕭家淇在「其他具有相當價值之財產」中除了申報1200本書籍,還有45筆追星收藏。(圖/翻攝自廉政專刊)

蕭家淇表示,蒐集簽名照算是他的個人興趣,至今已經超過20年,不管是早期的阿匹婆、蔡琴,還是近年五月天等歌手藝人都是他的「偶像」,私人珍藏中還包括名模林志玲出道前的泳裝簽名海報,追星收藏品多達上百件,直到家裡都快擺不下他才不敢再繼續蒐集。

簽名照中還有一張林志玲吐舌頭的側拍照,蕭家淇說那是他拿林志玲的泳裝海報讓她簽名時拍下的,「她嚇了一跳,說你怎麼會有這一張」。此外,蕭家淇還申報了林書豪、姚明、王建民、郭泓志、曹錦輝、陽建福、陽岱鋼、周杰倫、蔡依林、楊紫瓊、蔡康永、劉德華、梁朝偉、梁詠琪、五月天、成龍、羅志祥等18位運動影視明星的簽名物件。

▼蕭家淇還在備註欄中列出「追星名單」,裡面不乏紅遍世界的運動明星或歌手演員。(圖/翻攝自廉政專刊)

除了「少女心」的追星收藏,蕭家淇還申報了從大學時期到現在的1200本藏書,價值40萬元,只是相較之下還是明星簽名照顯得特殊,也引發關注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