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開黃腔」逗笑柯佳嬿!搞砸浪漫吻戲:沒漱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賀軍翔、柯佳嬿、張景嵐、黃仲崑、林利霏、洪詩、吳若瑄等人13日出席新戲首映會,現場開來造價數十萬的披薩行動餐車,讓觀眾搶先目睹拍照。賀軍翔與柯佳嬿首度合作就笑話百出,賀軍翔對戲時爆出一句「我下麵給你吃」,讓片場頻頻笑場。被問到與柯佳嬿的重點吻戲,賀笑稱:「我自己喊卡,因為沒漱口。」


▲《勇敢說出我愛你》眾演員大合影。(圖/記者徐文彬攝)

在中視、中天《勇敢說出我愛你》中,賀軍翔飾演單親爸爸,柯佳嬿飾演30歲卻無存款、無工作、無愛情的老妹,兩人鬥嘴出愛苗。談到吻戲時,因賀軍翔不知道當天就要拍吻戲,與柯佳嬿兩人嘴唇僅離一公分時,賀軍翔自己喊卡:「我還沒漱口。」希望給柯佳嬿有香香的第一次。

有趣的是,柯佳嬿被演員封為是NG王,不料罪魁禍首竟是賀軍翔!因為對戲時,賀軍翔調皮地將台詞「我做PIZZA給你吃」改成「我下麵給你吃」,讓柯佳嬿哭笑不得。


▲柯佳嬿和賀軍翔對戲時頻頻被逗樂。(圖/記者徐文彬攝)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