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櫻井翔夢想踢足球 爆小學曾考慮到巴西留學

▲櫻井翔小時候曾想過要到巴西留學,並成為一位足球運動員。(圖/翻攝網路)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男子團體「嵐」在日本紅透半邊天,成員松本潤、龜梨和也是瘋狂的足球迷,曾一起到中田英壽主辦的慈善足球賽看球。而另外一名成員櫻井翔,小時候夢想就是當一個足球運動員,小學的時候曾經考慮要轉學到巴西。

▼櫻井翔的足下功夫了得,曾經組隊跟國家代表對踢明星賽。(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本《周刊女性》報導,2014世界杯足球賽開幕在即,許多傑尼斯藝人都是忠實的足球迷。「嵐」成員櫻井翔被爆料曾經夢想成為一個足球員,小時候曾考慮轉學到巴西,現在已經是偶像天團,只能透過當足球比賽的主播過過乾癮。此外,他還曾與國分太一、長瀨智也、森田剛、手越佑也、村上信等師兄弟組成傑尼斯足球明星隊,和日本足球代表對於綜藝節目上同場拼球。

▼櫻井翔踢球影片。(影片取自優酷網,如無法觀看請見諒)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