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C羅團練僅15分鐘告退 隊友力挺狀況百分百

點評:C羅能不能如期上陣,真的對葡萄牙超重要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巴西世界盃如火如荼展開,身為世界足壇頂尖球星的C羅(Cristiano Ronaldo)能否如期帶領葡萄牙出征小組賽首戰,至今仍未有明確答案,眼見球隊開戰日期逼近,C羅今日隨隊進行訓練僅15分鐘,又再度退場為左膝宿疾「冰敷」。但隊友透露,「這位球隊王牌的身體健康狀態,完全不需任何操心。」

▲C羅僅練15分鐘又退場冰敷,整體狀況仍令外界憂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世界盃首戰將於台灣時間17日開踢,對手將是強敵德國,也因此陣中頭號大將C羅能否順利健康上陣,也越來越引人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葡萄牙進行團隊訓練時,C羅本人也隨隊出席,但僅進行了15分鐘左右的體能訓練,隨即就對受傷的左膝進行了冰敷,完全未參與任何的帶球訓練。

這位現年29歲的世界足壇天王球星,過去兩周都因為膝蓋肌腱炎及大腿不適,無法上場進行相關熱身賽。

球隊中場莫提紐(João Moutinho)對此表示,「關於C羅的健康狀態,完全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從C羅開始和球隊進行訓練後,他的狀態就是百分百。今天很多球員也都進行了冰敷動作,這只是訓練後的例行動作。」莫提紐說道。

身為本屆「金靴獎」大熱門,C羅的整體狀態若受到傷勢影響,無法以完整戰力出擊,不僅可能令葡萄牙在競爭激烈的G組受到影響,恐怕也將令全球不少觀眾失去一賭這位「人氣王」場上英姿的機會。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