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亞運練習賽楊岱均亮眼 2戰4打點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中華成棒亞運培訓隊,利用連續兩天北部好天氣,與新北市成棒隊進行練習賽。相較於5月28日的練習賽全場13支安打僅攻下3分,這2場練習賽,中華隊攻擊火力較集中,12日全場14支安打得8分,13日以6支安打進帳4分。

▲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指定打擊楊岱均。(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表示,「打擊群內容不錯,可惜落點不好,跑壘也表現正常。不過針對速球的攻擊,還不是很能有效揮擊。」新北市投手群均速在130多公里左右,呂總比較擔心的是,出國後遇到速球達140公里以上的投手,可能會無法適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中華隊安打大爆發,陳子鴻、游年慶、陳智輝、陳瑞慕各有2支安打,蘇智傑1安打2保送、陳傑憲1安打1保送。第6局遞補指定打擊的楊岱均(原名楊宏聖)敲出1安打及1支高飛犧牲打,敲進2打點。

13日比賽,中華隊4分都是在第4局攻下,此局新北市投手連續送出3保送,接著陳智輝、楊岱均及黃佳瑋連續安打攻下4分。楊岱均此役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擊出2支安打,貢獻2打點。

中華隊下周還會與台北市成棒隊或桃園縣航空城棒球隊進行練習賽,除此之外,7月初前往美國後,將和大學國家隊進行7場比賽,接著7月11日至20日於荷蘭參加哈連盃,之後還有第二波的美國移地訓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楊岱均中華隊亞運培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