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瑞振解約純粹教練團調整 經理陳俊璋也離開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13日進行教練團改組,將球探陳瑞振解約,領隊李文彬表示,單純只是教練團調整。而球團人事方面,從兄弟象一直留任下來的經理陳俊璋也在這波調整中離開。

▲陳瑞振離隊。(資料照)

陳瑞振在2009年年底黑象事件之後,接任兄弟象總教練,2010年率隊奪得總冠軍,因帶隊風格與管理模式受到批評,發生揮拳及黑函事件,2013年3月18日遭到撤換轉任球探,今天再被解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彬表示,陳瑞振是因教練團調整而離開,球探由王金勇接任。總教練謝長亨表示,王金勇以前就是兄弟的球探,十分熟悉與了解相關作業與業餘環境。

此外,中信兄弟的人事也有改組,年初談薪過程與球員發生口角與糾紛的經理陳俊璋,也已離開球團。

李文彬表示,目前由他自己處理相關事務,並會再尋找熟稔職棒事務的專業人才加入中信兄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瑞振陳俊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