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冠軍賽/馬刺誓言「登基」 帕克:還需要再1勝

點評:黑衫軍氣勢可以說來到巔峰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連續兩戰在邁阿密熱火主場上演「團隊籃球」真諦,黑衫軍聖安東尼奧馬刺只差一步,就能寫下隊史第5度奪冠榮耀。對此,主控兼攻勢發動機帕克(Tony Parker)便直言,「我們還需要再一場勝利!」

▲帕克(左)與恩師波波維奇步步為營,希望能為馬刺拿下關鍵最終一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冠軍系列第2戰主場失守後,帕克在開拔至熱火主場前,就明白表示,「本季團隊很能打客場戰,有信心討回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馬刺也說到做到,甚至連續兩戰都在熱火主場贏球,且平均勝分高達20分,可以說讓熱火在主場球迷面前是灰頭土臉。

對此,黑衫軍賽後沒有太多喜悅,或許是上季決賽在「3比2」領先下,遭熱火連續兩戰逆襲奪走冠軍的「陰影」還歷歷在目。

即便鄧肯(Tim Duncan)此戰拿下10分、11籃板,加上出賽30分45秒,在季後賽史上「雙十」與「累積出賽時間」皆一舉躍上聯盟首位,但賽後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與愛徒皆有至一同的表示,「數據真的不重要!」

帕克也戰戰兢兢的表示,「熱火是2連霸冠軍,他們是支偉大的球隊,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再贏一場,現在我們還需要一場勝利。」

第5戰馬刺將回到德州主場,有機會在家鄉球迷面前完成封王大業,總教練波波維奇表示,「現在我們該回到主場,打出同樣甚至是更佳的表現。」

根據NBA冠軍決賽歷史紀錄,從來沒有一支球隊在1勝3敗落後情況下,逆轉以4勝3敗封王贏得總冠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