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夏奇拉、皮克房事太操累? 慘遭下「禁慾令」

點評:小皮克要乖乖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帥哥球星皮克(Gerard Pique)於明日(14日),出戰荷蘭重演上屆世足賽冠軍對戰組合戲碼,據西班牙《先鋒報》報導透露,他被下了「禁慾令」,可能短時間內不能跟性感老婆、知名歌手夏奇拉(Shakira)有親密關係。

當運動員到了大比賽,常常會有「禁慾」保存體力的選擇,不過男女乾柴烈火,要長時間保持冷靜實在難上加難,但是,西班牙為了在這次世足再拚佳績,只好不擇手段祭出「禁慾令」,不允許球員有洩慾的行為出現,就希望戰將們可以以高精力幫助西班牙完成衛冕挑戰。

據西班牙《先鋒報》爆料,西班牙球團特別要求陣中大將皮克,他過去有「天下第一中後衛」美名,但在與超火辣妻子夏奇拉在一起之後,不知道是注意力不集中?還是體能受到影響?表現一路走下坡,因此球團建議,他們在世足比賽期間避免親密接觸,以比賽為優先考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奇拉和皮克遭西班牙球團下禁慾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