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橫禍!台灣男子訪美黃石公園遭枯樹壓死

點評:飛天橫禍,請節哀!!!

▲美國新聞網站《fox 14》報導台灣遊客在黃石公園被枯樹壓死。(圖/截取自網路)

記者蕭婉寧/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新聞網站《fox 14》6/11的報導中指出,本週一一名36歲的台灣遊客在黃石公園參觀時被枯木壓死,該名男子為更清楚欣賞大棱鏡泉(Grand Prismatic Spring)的風景,卻被身旁突然倒下的黑松樹擊中腦部,黃石公園管理單位指出:「公園人員先將遊客移至步道起點,等待直升機救援,送到醫院前急救時已失去生命跡象。」

公園護林員則表示,這顆黑松樹在1988年以因火災而死亡,一直沒傾倒可能是因為當天風勢較大的關係把它吹倒了,黃石公園遊客意外死亡並非第一例,以往有不慎被野生動物踩踏或咬死還有被間歇泉燙死等,不過遊客被倒下的黑松樹擊中身亡倒是史無前例。

關鍵字: 美國旅遊 旅遊焦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