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張根碩甩妖豔粗眼線 清新短髮造型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男星張根碩因演出《原來是美男》的黃泰京一夕爆紅,紅遍全亞洲被封為「亞洲王子」,此後都延續劇中冷酷、神秘、妝感重的風格,這次他擺脫妖媚style,回歸剛出道時的陽光美少男路線,剪去原本的陰柔長髮,改以清新短髮造型現身。

▼張根碩剪短髮造型推出新作品。(圖/海蝶)

張根碩精緻的五官、秀氣的臉龐簡直跟時下偶像女星有得拼,演員出身的他近年來跨足歌壇,卻總化上超粗黑眼線的濃豔妝容,大唱夜店嘻哈嗨歌受到粉絲歡迎,他與BIG BROTHER組成的團體TEAM H拋棄搖滾風格,改走清新自然路線推出新歌《take me》,還特地前往濟州島拍攝MV,享受旅行的自在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黑眼線的妝扮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網路)

跨足歌手的張根碩2011年發行日文單曲《Let Me Cry》,以南韓藝人的身份拿下日本唱片獎的「最佳新藝人大獎」,2012年同樣又以專輯獲得日本金唱片大獎的「亞洲區三大專輯」獎項,相當受到粉絲歡迎追捧,而這次的新作將於7月9日正式發行,他也將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會粉絲。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