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開分身臉書扮男孩搭訕 揭發外甥女想殺她全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一名女子,因為同住的外甥女威廉斯(Marissa Williams)整天沉迷在臉書,還會帶陌生人回家,怎麼勸少女都聽不進去,因此決定「臥底」扮成名叫艾利斯(Tre 'Topdog' Ellis)的少年,刻意和威廉斯交朋友,沒想到意外揭發外甥女想殺她全家,甚至連狗都不放過

19歲的威廉斯住在阿姨家中,卻時常帶不同的陌生人回家,這樣的舉動讓女子感冒,因此要求外甥女不要再帶陌生人返家,也不要和不同的伴侶跑趴,但威廉斯不領情,還氣的封鎖阿姨的社群網站;女子只好假扮年輕男子和外甥女交朋友,了解少女的想法。

▲少女企圖殺了阿姨一家人,連狗也不放過。(圖/翻攝自Tuscaloosa County Jail)

她們第一次在網路上談話是在5月底,不料少女馬上給「艾利斯」自己的電話號碼和地址,還邀「他」一起喝酒,並表明只要「他」願意幫忙支付50元美金(約新台幣1500元)的電話費,就可以上床。

不久後,威廉斯說她痛恨阿姨一家人,想要離開現在的住處,要「艾利斯」假裝綁架自己,還說阿姨如果出來阻止,就把人給殺了。過了幾天情況更糟,威廉斯詳細的敘述該如何潛進阿姨的房間,殺了阿姨和和阿姨的未婚夫,接著再把表兄弟姊妹們也一起解決,還有家中的狗也不要放過。

女子眼見外甥女越來越偏激,決定報警抓人,威廉斯被逮後承認確實發過那些訊息,但不是真的有意希望任何人死,最後獲准以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