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胸上全空秀性感! 鎖骨、香肩、好身材全都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郭靜出道7年,向來與「純愛」形象畫上等號,這次將發行的第7張專輯取名叫做《豔遇》,表示要與過去的自己告別,將及肩長髮剪掉,還挑戰「胸上全空」的性感照。首波主打歌談論的是「一夜情」,戀愛已經空窗許久的她,也從來沒有相關經驗,配唱時只得靠電影情節來想像跟揣摩,才能進入角色。

▲郭靜挑戰尺度,胸上全空露鎖骨、香肩。(圖/福茂)

過去在造型上較為保守的郭靜,配合夏天微露香肩、鎖骨,尤其瘦身3 公斤有成後,更在大家鼓譟下害羞秀出腰身、美腿,全身上下散發著閃閃動人的「輕熟」女人味,但這次造型180度大轉變,讓平常服裝走個性風的郭靜坦言很不安:「平常很少讓『長輩們』出來見客,實在害羞,這次走輕熟女路線,自己也覺得很特別,不知道歌迷的反應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波主打《即溶愛人》,由郭靜姊妹淘徐佳瑩為她量身譜曲,再由詩人李格弟操刀寫詞,歌曲大膽挑戰「一夜情」的浪漫豔遇。原本唱片公司擔心郭靜配唱時有所顧忌,害怕與過去形象落差太大,但她卻出乎意料一派輕鬆笑言「雖然這不是我能接受的感情觀,可能不太負責任卻也真的少了包袱、束縛,會讓兩人互動中多了微妙彈性,畢竟這也是現在感情關係眾多選擇之一,我把它歸類成關係匪淺的『紅粉知己』或是『藍顏知己』!」

▲郭靜這次要擺脫「純愛」路線,大唱「一夜情」。(圖/福茂)

詮釋《即溶愛人》前衛又具爭議性的歌詞,郭靜原本以為投射進入這麼複雜的角色會有點「卡卡」,但卻倒吃甘蔗,「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詮釋,重唱了許多遍,但想想其實這些事總是層出不窮不斷出現在我們周遭,不管是朋友的故事、還是看電視、電影都不曾斷過,藉由這些故事來揣摩,果然比較容易進入角色。」郭靜全新專輯《豔遇》將於6月26日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