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蹭柯震東被嗆小三 大學生Tracy:幹嘛一直叫我去死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柯震東日前被媒體直擊夜勾辣妹,與蕭亞軒2年半姐弟戀疑似告吹,儘管雙方公司紛紛否認,但粉絲仍將矛頭指向「埋頭蹭胸」的長髮女子,前《大學生了沒》班底Tracy(張維真)。不少人到她粉絲團謾罵,她本人11日晚間則在私人臉書上PO文:「幹嘛一直叫我去死….」

▲大學生了沒Tracy在臉書說:「為什麼一直叫我去死。」(圖/翻攝網路)

照片中女子Tracy的身份遭起底,就讀輔大財經法律學系的她,身邊友人認為個性乖巧、單純,在節目上不愛搶風頭,且她現在有男友。對於被拍到與柯震東在大街上的親密舉動,有網友直接嗆她是小三,還叫她去死。儘管男方經紀人強調,「Tracy只是柯震東朋友的女友」但卻被嗆:「連朋友的女友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11日上午在臉書說:「雖然莫名其妙,但竟然是Tracy,I’m sorry。哈哈哈哈哈」之後雖隨即刪除,但被認為「第一時間不是和女友道歉」,情變有機可循,而柯的嬉鬧態度也遭網友攻擊。Tracy在臉書上說:「幹嘛一直叫我去死….」,不少友人安慰她說:「有些話不需聽的,別理網友。」

▲Tracy被拍到和柯震東當街摟抱。(圖/取自Tracy微博、柯震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