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ET世足球評團(四) 中華隊兩翼雙箭頭 雙胞胎PK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2014巴西世界盃即將在明日(13)凌晨4點開踢,ET Today為了本次世足賽,提供給讀者網友,不論是看得懂足球,還是看不懂但四年一次看熱鬧,在本屆世足賽都能夠藉由ET世足,多了解世足和國內足球,特地結合國內足球國家隊等級教練、國家隊男女球員、裁判組成ET世足球評團。

中華男足雙胞胎,弟弟羅志恩(左)和哥哥羅志安(右)。(圖/中華足協提供)

其中過去五年中華隊最佳雙翼箭頭,羅志恩,羅志安雙胞胎檔,首次下場球評,為ET世足擔任攻擊發起前鋒,雙胞胎極像難辨,兩人奔跑追球攻門速度同樣如閃電快速,撕裂對手後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兩兄弟對世足賽觀點是否會相同,有如在場上一樣心有靈犀,ET世足讓雙胞胎不用腳PK,而用嘴巴PK,來踢ET世足的球門,未來在重要場次,雙胞胎兄弟將為球迷帶來攻擊箭頭式的球評。

雙胞台目前都在台北市立大學唸研究所,近年來不論是十一人制還是五人制,都是中華隊在最前面的箭頭。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