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艾玲騙4歲兒是女巫 老師聯絡簿亂入:我也想看魔法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曲艾玲有一對4歲與3歲的可愛兒女毛毛與咪咪,每天讓她生活充實忙碌,她笑說:「面對寶貝天天出招,自己應該改名叫接招女王!」她透露有次稱讚女兒是公主很可愛,沒想到女兒板起臉指正她,是「白雪公主」,曲艾玲馬上問:「那媽媽是皇后嗎? 」沒想到女兒指著她說:「是巫婆!」

▲曲艾玲與女兒咪咪。(圖/艾迪昇提供)

一對古靈精怪兒兒讓曲艾玲哭笑不得,她笑說,女兒是雙子上昇天蠍,聰明、很有想法,有時還會欺負哥哥。她透露,常常在哥哥挨罵受罰的時候,會再旁邊補一槍害哥哥,讓本來要嚴厲教育小孩的她,每次都被女兒搞笑地舉動逗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艾玲騙兒子毛毛自己是女巫。(圖/艾迪昇提供)

提到兒子毛毛也是趣事一堆,曲艾玲的哥哥在美國為了讓頑皮的毛毛聽話,就說曲艾玲是女巫會魔法,沒想到天真的毛毛還真的去問她,曲艾玲說:「因為兒子太皮,我就順勢跟她說媽媽真的會魔法,再不乖會把他變成小豬或小熊,沒想到他深信不疑,我還交代兒子不能對外說,不然我魔法會消失!」

雖然這無形的約束力讓兒子聽話不少,但沒想到毛毛雖然答應不說,一到學校就跟老師說媽媽會魔法,曲艾玲笑說:「兒子的天真與善良是我最開心,老師在聯絡簿上搞笑跟我說也想看看我的魔法,我馬上就知道毛毛偷偷跟老師說,真的讓我差點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