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行車/驚豔公路的單車正妹  香汗淋漓熱血女騎士

點評:讓人目不轉睛

文/Sean.K

大部分的運動都是男性運動員居多,單車活動也不例外,跟著車隊一起香汗淋漓的熱血女騎士,總能占據我們的目光,成為車隊中令人無法忽視的焦點。

女車手總是讓人目不轉睛(圖/乘風獵影提供)

當一個賽事,把台灣最美麗的女騎士們都聚集起來,作一次熱血騎乘,那一定是一場驚豔全場的美麗盛宴。

5/25,在台北最知名的至善路風中劍(風櫃嘴,中社路,劍南路三條經典練車路線之組合,車友們習慣將三條路線合起來暱稱為風中劍),捷安特的女性單車品牌liv舉辦了一個讓所有車友為之瘋狂的” 潛Liv無限5/25風中劍女子挑戰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的賽事路線順序為劍南路,中社路,然後最後在風櫃嘴結束,三上兩下的路線總爬升約逾800公尺,對一般單車騎士而言都不是容易的路線,當天,我們看到女孩們各個卯足全力努力騎完全程,在場陪騎的男性騎士無不對這群熱血單車女孩報以無比的敬意!

▲單車女車手爬坡(圖/乘風獵影提供)

每年的這個活動一如以往的,我們可以看到陪騎的男性車友數量遠遠大過於參賽的女性車友,120個名額的女性參賽人數,約有250~300的男性車友陪騎,男性車友們徹底發揮了護花使者應有的騎士精神啊!

我們可以在這次參賽的選手車上與身上的裝備上看到即使是美麗的女生車友,仍不乏高級的單車組合與配件,現場我們看到的是一群集合了熱血與強悍及美麗的女孩們騎乘著又帥又專業的單車組合,這些奢華的單車也是馬路上美麗的風景。

▲賽後單車女車手合影(圖/乘風獵影提供)

當問到其中之一的車手李雅惠,為何那麼愛騎車,她表示:「只要能騎車,我都覺得很幸福,風吹在臉上、汗水滴下來,都是享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自行車李雅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