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老師解盤/世足開幕戰防守為主 地主壓力多小分

文/洛老師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終於要登場了,洛老師團隊早已做好準備,接下來的一個月每天都會帶給大家世足賽的分析和預測喔!

更多世足賽相關文章請看洛老師運動網足球專區

巴西 v.s. 克羅埃西亞

巴西PK @ 1.33, -1/-1.5 @1.8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局 @ 5.00

克羅埃西亞PK @ 13.00, +1/+1.5 @2.15

2.5 大分 @2.05, 小分 @1.75

開幕戰!

盤面上一面倒看好地主國巴西,當然這完全不意外,不少朋友應該會想要投資巴西開幕戰拔得頭籌,不過老師還是幫大家整理一下該注意的戰力資訊。

首先,建議大家不妨先看過關二哥介紹過的這篇文章:

6/9 關二哥 過往世界盃開幕戰走向

克羅埃西亞在會外賽硬是擠下塞爾維亞,不過在那10場比賽中,克羅埃西亞其實只踢進了12球,遠比塞爾維亞和晉級的比利時18球來的少,這十場比賽只有三場踢到2:1,其他全部都在2分以下結束;來到熱身賽,克羅埃西亞維持一貫的防守優勢,兩場比賽踢了2:1、1:0,用很低的比分結束比賽是家常便飯。

換言之,克羅埃西亞最近12場比賽只踢進15球、失掉10球,是標準的防守取勝球隊。

王者巴西挾著地主優勢,不需要進行會外賽,當然以他們的實力真的要來踢會外賽也不會是太大的問題,只不過參考的資訊因此稍微少了一些。熱身賽兩場分別4:0輾過巴拿馬、1:0險勝塞爾維亞,一分未失。但要注意的是這個陣容搭配的時間並不長,攻擊主將又是年輕的Neymar,實戰能發揮多少進攻力值得觀察,可以確定的是他將會被防守強大的克羅埃西亞嚴加看管。

雖然說有進行過熱身賽,不過開幕戰不僅壓力大且球員也比較容易沒進入狀況,這些也是為什麼過去世界盃開幕戰都踢小小分的主要原因。

防守強大的克羅埃西亞也許無法贏球,但同樣不會讓巴西太好過,可能會以求和為主要策略,將這90分鐘拖完專心應付後面的對手,可以預期會是一場以防守為主的開幕戰。

2.5 小分 @ 1.75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