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神藥治癌「驗不出成分」 療程最貴800萬賀一航受騙

▲拿賀一航當「實證」,誆神藥治癌最貴800萬。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檢方破獲醫療詐騙集團,林姓主嫌打著北京醫療集團總裁身分,宣稱研發出治療所有癌症的神藥,在全省各地舉辦說明會招攬生意,每次療程50萬元起跳,最貴800萬,不少政商演藝圈名人都受害,藝人賀一航還曾經以真人實證方式拍攝宣傳影片。

鏡頭前說自己癌症好轉,罹患大腸癌的賀一航在廣告影片中打出真人實證,侃侃而談治療過程:「我打過比以前還健康,比以前要勇健!」坐在身邊的就是主嫌林詠耀,但賀一航說,這一個療程就是6針治療,治療回來對方就說「回去不用開刀了,你就這樣它自然會好。」

藥罐外觀是咖啡色,完全沒標示,加上葡萄糖液,就變成嫌犯口中的神藥,一次療程3針50萬元,最貴收800萬元,號稱什麼癌症都能治療,護士打一針抽1000元,不少政商和藝人都受騙,連豬哥亮都是集團積極接觸的目標。

▲誆神藥詐騙打一針抽一千,護士崩潰哭:因為缺錢。

戴墨鏡、一頭灰白頭髮的男子就是林姓主嫌,在台中高鐵站候車被警方逮捕,打著北京醫療集團總裁身分,宣稱研發出治療各種癌症的神藥,但檢方檢驗20多項藥物都驗不出成分,還有這名穿制服的女子,身為護理師不救人還詐騙病患。

警方查出一名82歲病患花了上百萬治療,上個月因病過世,集團視病患漫天開價,林姓主嫌被依詐欺及醫師法移送法辦,至於藝人是否涉及不實代言,交衛生機關裁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