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咬唇裝無辜萌翻了! 半裸肉貼池昌旭羞羞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河智苑日前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所到之處吸引許多粉絲追星,繼首播收視率開紅盤,10日播出的內容再創新高,收視率衝到1.85,全台約62.7萬人口收看,打敗同時段的《來自星星的你》,其中一段朱鎮模夢到河智苑在睡夢中挑逗的片段,更讓收視衝到2.91。

▼河智苑入朱鎮模夢中,露出超萌笑容頻挑逗。(圖/東森戲劇)



《奇皇后》中河智苑飾演的奇承娘,女扮男裝改名「承郎」,在殺母仇人手下做事,武藝高強的她與飾演高麗世子王裕的朱鎮模不打不相識,藉由比劃箭術發展出一段兄弟情,朱鎮模卻在不知不覺中被她吸引,發展出微妙曖昧情誼。

▼河智苑肉貼池昌旭。(圖/東森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河智苑與飾演元朝皇太弟妥懽的池昌旭也有肌膚之親, 12日將播出她脫下外衣緊貼受傷昏迷不醒的池昌旭以維持體溫的橋段,她來台受訪時,也提到當初拍攝這場親密戲,因為是以承郎的心情來表現,所以並沒有特別感覺,但現在看到播出畫面才開始感到害羞。《奇皇后》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