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歐巴」李敏鎬代言接到手軟 7月傳連續2次訪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星李敏鎬靠著《繼承者們》在亞洲再度翻紅,連帶週邊商品都掀起搶購熱潮,除了代言彩妝保養品之外,有手機業者看中他的獨特高貴氣質,邀請他代言電子產品,在廣告拍攝現場延續帥氣又深情的形象,不時露出害羞笑容,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忍不住直呼:「被融化了!」

▼李敏鎬為電子品牌代言。(圖/鈞勢公關)

李敏鎬受到台灣LG電子品牌邀請擔任代言人,希望透過他充滿王者風範卻又不失溫柔的形象,及在演藝之路堅持不放棄的精神,來傳達品牌產品的設計理念,據悉,目前7月4日已經確定快閃為彩妝品牌來台宣傳的他,有可能在7月二次來台替LG的最新4G LTE旗艦機G3站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的王子形象深植人心。(圖/鈞勢公關)

這次廣告拍攝中,李敏鎬連換了好幾套造型,有穿著西裝拿著捧花的王子造型,也有穿著灰色針織上衣的休閒模樣,拍攝期間他時而露出靦腆可愛的笑容、時而出現逗趣害羞的表情,令不少女性工作人員眼冒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