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陳俊秀雙響砲6打點 綺麗珊瑚止敗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艷陽高照的台中球場今(11)日的首場比賽,台中威達雖然擊出多達16支的安打,但台東綺麗珊瑚在主砲陳俊秀個人2發3分彈的帶領下,前3局就強攻13分,終場就以13比8戰勝威達,也中止了球隊的5連敗。

▲陳俊秀單場雙響砲。(圖/中華棒協提供)

2局上威達楊承駿、潘清龍接連安打,從綺麗珊瑚的先發投手王政浩手中先拿下2分,但領先並沒有持續太久,2局下綺麗珊瑚開啟了12人次的猛攻,包含陳俊秀的3分砲在內,一共擊出6支安打,單局入帳8分,也將先發投手李昱鴻以及威達第一任中繼投手石育哲打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威達靠著洋砲卡斯楚(Ramon Castro)的3分砲再追回3分,但3局下綺麗珊瑚藉著林柱的安打與陳俊秀單場第2支的3分砲再追加5分,3局結束綺麗珊瑚已取得13比5的領先,比賽後段威達僅在7、8、9局各攻下1分,最終就以13比8敗北。

本場比賽陳俊秀單場3支安打,其中個人2支全壘打,9個壘打數以及6分打點都是爆米花聯盟的新紀錄,賽後陳俊秀表示:「球隊目前處於連敗的狀態,當然會希望自己能夠多貢獻一點,讓球隊能趕快終止連敗,今天打全壘打的兩顆球其實都算是運氣好,剛好有擊中球心,順勢就帶出去了。」

綺麗珊瑚教練羅松永賽後也說:「大家都不想再繼續輸了,還好今天打擊有發揮,再加上陳俊秀的雙響砲也將整個球隊的氣勢帶起來,讓球隊能夠順利中止連敗,但球隊投手防禦率普遍偏高的問題依然需要改善,比賽還很長,如果投手的問題能夠解決,我們球隊未來的戰績一定能夠越來越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俊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