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晨樺賴鴻誠頂希克先發 偉克、坎諾定位再討論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走了希克,目前3位洋投中只有賈西亞是先發,總教練大威表示,如何安排偉克與坎諾,有待教練團開會,目前計畫先由林晨樺或賴鴻誠接替先發。

▲義大犀牛洋投偉克。(圖/義大犀牛提供)

現在義大犀牛有賈西亞、偉克與坎諾3位洋投, 僅賈西亞是先發,偉克目前是終結者,坎諾的定位也是牛棚,但偉克在季初是先發輪值一員,也有可能扛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威表示,偉克與坎諾的定位需要再開會討論,他了解要一位投手從先發轉任終結者,如今已勝任終結者後又要轉任先發,是非常困難的調適。

由於義大在上半季已遭淘汰,接下來的賽事,大威計畫讓林晨樺或賴鴻誠暫時接手先發輪值,與賈西亞、黃勝雄、蕭一傑組成先發輪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晨樺賴鴻誠偉克坎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