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被譏「小老二像牙籤」 怒發人肉搜索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日前被一個網友嗆聲:「我已經見過妳的小陽具,它小的跟牙籤一樣。」而在網路上大動肝火,進而玩起人肉搜尋,指如果能查到該「事主」的話,自己會終生感謝,並給予特別獎勵,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質疑陳是否禁不起別人開玩笑。

▲陳冠希被網友嗆老二小,怒發人肉搜尋。(圖/取自新浪微博)

陳冠希用英文在Instagram上PO文:「記住這個人的臉跟名字,請每個我在聖荷西及香港的兄弟姐妹們注意!如果有人能給我這個人的行蹤,我會終生感謝他!也會給那些揭露答案的網友特別獎勵!」許多網友紛紛猜測這個人是不是當年曝露淫照的主使者,但他很快就否認:「這個人不是當年那個CPU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澄清肉搜的人不是將它淫照公布於世的始作俑者。(圖/翻攝自陳冠希Instagram)

在陳冠希公布網友的個資後,引起許多網友不滿,認為他是被踩到痛腳:「如果不是真的,幹嘛要那麼生氣?」、「這麼大個人都開不起玩笑?」、「被說中了就把別人的照片放上網,好小氣!」但也有網友支持,認為陳冠希生氣生得很有道理,畢竟正常男人如果被開這樣的玩笑,應該怎樣都會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