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章魚哥」接班人?海龜預測巴西首戰獲勝

點評:牠的預言會成真嗎?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章魚哥」保羅找到接班人?上屆世界盃這隻神奇的章魚神準「預言」8場比賽的結果,可惜世界盃過後不久牠就逝世了,這次地主國巴西也找來一隻名叫「大頭」的海龜來預測賽果,結果「大頭」相當捧場,在預測開幕戰時,選擇了巴西為獲得勝利的一方。

▲巴西找來雄性海龜預測開幕戰結果,這隻名叫大頭的海龜最終選擇了巴西為勝利的一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屆世界盃在德國水族館的「章魚哥」保羅,因為連續準確預測8場比賽結果而爆紅,今年的巴西世界盃,主辦國也找來一隻25歲的雄性海龜「大頭」來預測開幕戰結果,方法是在巴西國旗和克羅埃西亞的國旗下,各綁上一隻魚,由「大頭」自己來選擇要吃哪一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龜最後選擇了巴西國旗下的魚,預言巴西首戰會擊退克羅埃西亞。(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結果「大頭」相當愛國,雖然牠一度想吃掉掛在比賽用球下的魚,這代表雙方會踢成平手,最後牠還是選了巴西國旗下的魚,預言開幕戰巴西會擊退克羅埃西亞,讓一旁的巴西民眾拍手叫好;而牠的「預言」是否會成真,13日開幕戰登場後就能揭曉。

此次地主國巴西與克羅埃西亞、墨西哥和喀麥隆同在A組,外界普遍認為,森巴軍團要以小組第一之姿闖進16強不成問題,不過在16強過後,恐怕會是場場硬戰,想要奪下隊史第6座世界盃冠軍獎座,還是得通過層層考驗才有可能。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章魚哥保羅海龜巴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