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好險有Google!旺福「推機」爆奶幸福嫁「小民」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35歲的旺福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小民(姚浚民),今晚席開80桌迎娶34歲的貝斯手推機(謝謹如),兩人愛情長跑10年、戀情終於開花結果!穿著復古宮廷風婚紗的推機,婚宴上難得性感,展露34C好身材,小民搞笑說:「她的好身材今天露就好,以後只有我可以看!」

▲旺福樂團主唱小民迎娶貝斯手推機,兩人甜蜜秀婚戒。(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旺福樂團主唱小民迎娶貝斯手推機。(圖/記者黃克翔攝)

旺福因為工作忙,忙到兩人沒時間張羅婚宴,連婚戒都是推機媽媽準備的,推機笑說,早上迎娶時場面輕鬆有趣,但進行到戴婚戒時,竟然現場所有人都不知道婚戒要戴哪隻手指,「結果所有人都拿出手機拚命Google!」今晚的婚宴上,樂壇好友蘇打綠主唱青峰和張懸擔任婚禮歌手,獻唱小民寫給推機的新歌,歌名未定,歌詞「你是這世上最最最善良,你是這世上最最最漂亮…」甜到爆。

小民說,他至今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去年7月旺福在教堂拍《愛你一兆年》MV,他當時瞞著團員瑪靡和肚皮,在現場突然向推機浪漫求婚,邊哭邊唸求婚宣言,2人上演擁吻到下腰,場面感人又好笑。推機至今也覺得開心又感動。兩人去年12月25日已先登記結婚,選這天是為了紀念旺福成軍後第一場表演也是耶誕節。至於生小孩則順其自然,推機想生一個,小民的目標則是三個。

▲旺福樂團小民迎娶推機,肚皮和瑪靡擔任伴郎伴娘。(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