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小民、推機婚禮 張懸:好像我們的人生也被圓滿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旺福樂團小民、推機11日舉辦婚宴,許多演藝圈友人、樂團都到場祝福。歌手張懸表示與他們已認識10多年,她說:「小民是音樂圈裡面很真誠、善良的人。看到他們結婚,好像我們的人生也被圓滿了!」她今雖擔任婚禮歌手,但仍送上8800元的紅包。

▲張懸擔任小民與推機的婚禮歌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與旺福相識約10年的Leo(廖人帥)說,以前是小民的粉絲,常在部落格以歌迷的身分留言,沒想到之後竟然有合作機會,讓他覺得相當難得,他還笑說:「沒理由不紅的!」而今天以朋友身分才吃喜酒心情也由衷地線上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圈內好友到場獻上祝福。(圖/記者黃克翔攝)

歌手許哲珮跟旺福相識10多年,從他們第一張專輯時就認識,且還說,當時就覺得這兩人很相配,得知他們交往後也讓身邊友人直呼「總算交往了」。此外她還笑說,很難得參加婚禮不曉得禮金要給男方還女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