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最帥日本武士!大耍花式足球 慘電巴西街頭

點評:太帥了吧!!!但感覺穿那個很熱...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每到世界盃開踢前,廣告商最喜歡製作足球相關的廣告內容,日本泡麵商也逮著這次瘋足球的機會,找來世界花式足球冠軍德田耕太郎拍攝廣告,在本屆主辦國,同時也是足球之都的巴西取景,武士裝扮耍起花式足球,有著強烈舊文化與流行文化激烈衝撞的視覺感。

花式足球(Freestyle Football)起初被認為只是耍花招罷了,不過因為很具有觀賞性和表現個人技巧,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愛,起源大致於2000年開始,最近10年快速發展,日本德田耕太郎正是此項運動的佼佼者,在2009年他僅是高三學生,便拿下日本紅牛花式街頭足球比賽冠軍。

▲世界花式足球冠軍德田耕太郎扮成武士。(圖/擷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0年德田耕太郎代表日本出國征戰世界比賽,雖然敗下陣來,但在2012年馬上捲土重來,這次他以高超的技巧打趴世界好手,拿下世界冠軍的殊榮。

而今年日本泡麵廣告商正是希望搭上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的熱潮,雖然沒有請日本國家隊拍攝,但也找了在花式足壇有一席之地的德田耕太郎擔任主角。

廣告一開始德田耕太郎穿著整套武士裝,在濃厚日本風格配樂下登場,場景在巴西街頭,先跟堪稱世界足球之都的街頭好手過招,立馬展現超強耍球技巧,看得本來在踢球的小朋友目瞪口呆,接著場景換到巴西鬧區,圍觀群眾更是驚呼連連。

最後就像是知名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裡,尬車派對夜晚場景,穿著嘻哈年輕人圍觀吶喊,德田耕太郎與巴西街頭自告奮勇要「Battle」的男子對尬,只見穿著厚重盔甲的德田耕太郎不慌不忙,接過足球馬上大耍,只見場邊觀眾情緒越來越亢奮,挑戰的巴西男子臉色則趨於尷尬。

 最後在德田耕太郎的一記高難度後空翻,空中雙膝夾球落地完成漂亮的ending,圍觀群眾爆出掌聲和歡呼,此時德田耕太郎也卸下面具,與大家擊掌,甚至還有女粉絲送上香吻。

 

▲德田耕太郎泡麵廣告。(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