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顆芭樂籽、MATZKA等15樂團 強勢回歸海洋音樂祭

點評:oh~ya

▲八十八顆芭樂籽與充滿榮耀的海洋旗。(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邁向第15年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於7月9日到13日登場。今年除了在7月10日至13日分別舉辦「吼high Asia」、「台客搖滾來讚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及「四海一家瘋搖滾」等主題之外,本屆也特別於海洋音樂祭首日,邀請過去曾經在海洋音樂祭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八十八顆芭樂籽、MATZKA、舒米恩等樂團重返海洋音樂祭,將這15年來的熱情與精湛的演出再次呈現在海洋音樂祭的現場。

為了重現當年獲獎的榮光,八十八顆芭樂籽也特別於起跑記者會演出歌曲「三角形」,象徵今年的海洋音樂祭會有更多曾經獲獎的樂團或樂手獻上別具意義的演出。

▲今年貢寮海洋音樂祭邀請過去多個獲獎樂團,重新登上舞台獻唱。

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表示,15年的海祭,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本次活動也特別定調為「come together」,新北市政府竭力邀請曾獲獎的優秀樂團或樂手,一同回來海祭的這個舞台相聚。在7月9日首日,包括八十八顆芭樂籽、潑猴小天 ft旋轉蝴蝶、假死貓小便、舒米恩、胖虎、表兒、白目、MATZKA、皇后皮箱、Boxing (拳)、隨性樂團等,都會一同「come back stage」。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表示,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賽10強將由Savakan樂團、P!sco、Hi jack、王舜、光•樂團、台北公案、台灣爽樂團、非人物種、重擊者及蛤小蟆等樂團輪番上陣。另外今年海洋音樂祭也與SQUAD聯合推出一系列授權商品,更多相關訊息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