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柔軟白沙!澳洲「白天堂海灘」最美好的競跑旅行

點評:在這跑步也太浪漫了吧!


▲白天堂海灘多次被評選為昆士蘭最美麗的沙灘。(圖/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記者陳姿吟/綜合報導

想像過在全世界最著名的潔白沙灘跑步嗎?6月21日在澳洲白天堂海灘的競跑活動,腳踏著柔軟的細白沙灘,跑者奔馳在綿延7公里的海岸線,想必是人生最難忘的跑步經驗。

白天堂海灘競跑活動分為半馬、11公里、5.5公里,也有針對孩童設計的1公里;在特別的沙灘上跑步,主辦單位邀請著名的世界級運動員 Jock Campbell,將出席在Bougainvillea Marquee 海灘舉行的免費路跑講座,分析在沙地跑步的技巧,以確保跑者在白天堂海灘競跑過程中的舒適安全。


▲綿延7公里的潔白海岸線,簡直絕美。(圖/昆士蘭旅遊局提供)

日期:2014年6日20日(五)
時間:15:30─16:00(青少年),16:15─16:45(成人)
地點:Bougainvillea Marquee 海灘
服裝:慢跑運動服
費用:免費參加


「第36屆黃金海岸馬拉松」也將在7月5日至7月6日舉行,活動項目有馬拉松、半馬、10公里路跑、5.7公里挑戰賽、4公里及2公里親子賽,目前已開放報名,截止日期為東澳時間7月4日(五)晚間8點,詳情可上昆士蘭旅遊局及賽事官方網站查詢(http://goldcoastmarathon.com.au)。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