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個月美國第3起校園槍擊案 槍手殺人後自盡

▲事發之後歐巴馬要求國會議員支持槍械管制。(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又發生一起槍擊案,俄勒岡州(Oregon)波特蘭(Portland)東郊一所中學當地時間10日早上8點左右發生槍殺事件,一名學生和槍手死亡,還有一名教師受傷但無生命危險。不到一個月這已經是美國第三起校園槍枝暴力事件。

事發地點位於波特蘭附近雷諾茲中學(Reynolds High School),一名槍手在上課時間闖入校園,開槍射死一名學生,一名老師也受到槍傷。警方趕到後發現槍手死在學校衛生間的馬桶上,初步研判可能是行兇後選擇自殺。

事件事發之後,警方發現一人在校園內持有槍械,儘管與這次槍擊事件無關,警方依然拘捕了持槍者。

最近一個月美國三起槍擊命案分別是加州大學聖巴巴拉校區(Santa Barbara)槍擊案,包括兇手在內造成至少7人喪生;6月6日西雅圖太平洋大學(Seattle Pacific University)槍擊案,造成1死3傷;以及這起命案。

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對於美國每星期都發生嚴重槍擊案,感到十分羞恥和害怕,同時再次要求國會議員支持槍械管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