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玩家實況被搶「匪持槍入鏡」 隊友跨國報警逮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根本電影情節

▲艾莉莎事後在臉書上描述搶劫案。(圖/翻攝sajeden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在拍《即刻救援》!美國亞利桑那州知名的網路遊戲正妹玩家Sajaden,日前在實況《Dota 2》過程中,突然聽到敲門聲,沒想到竟然遇到搶匪持槍打劫,且實況視訊還將歹徒行搶過程全拍了下來,遠在歐洲的隊友看到才馬上連絡當地警方,及時解危。

英國《鏡報》報導,Sajaden本名艾莉絲(Nikki Elise),9日凌晨遇到2名持槍歹徒奪門搶劫,所幸當時她的一名歐洲隊友看到搶匪入鏡,隨即跨國打電話給美國的朋友,轉請當地警方協助救援,最後警方趕到現場當場逮捕一人,另一名嫌犯仍在逃亡中。

 

▲正妹玩家實況驚遇搶劫!歹徒持槍入鏡。(圖/翻攝YouTube)

影片顯示,當時艾莉絲正在實況遊戲,聽到敲門聲,一旁的室友跑去應門,沒想到竟然衝進2名搶匪,她趕緊去查看情況,2人隨即遭歹徒要脅「趴在地上!」全程都被實況視訊錄下,影片3分35秒左右時甚至陸續拍下,歹徒持槍走來走去的樣子。

事後,艾莉絲在臉書上描述了此次事件,指2名歹徒的目標本來不是自己,而是一位藏毒和槍枝的不明人士,疑似是看到艾莉絲PO在臉書上,一張拿著槍的照片誤闖,搜刮後發現沒有想要的東西,就搶走其他值錢的物品,甚至以她為人質要求室友去提錢,警方就是在此時抵達現場,逮捕劫匪。

▲▼艾莉莎指出,歹徒原本的目標並非自己。(圖/翻攝sajedene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