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吳忠威8局好投 國訓登戰績首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爆米花聯盟開打至今已3週,目前團隊打擊率領先群雄的國家儲訓今晚在台中棒球場將對上目前戰績排名第一的合庫金控,國訓派出下勾的吳忠威先發,合庫則是由高耀佐應戰,國訓靠著吳忠威8局失3分的好投,終場以1分險勝合庫,也將擠下合庫登上戰績首位。

▲國訓吳忠威先發8局失3分僅1分責失。(圖/中華棒協提供)

國訓開路先鋒王威晨,首打席即打出場內全壘打,讓國訓甫在比賽開始時就先馳得點,3局上再靠著郭阜林及蘇緯達的連續安打攻下2分,5局上洋將克萊門德(Edgard Clemente)的安打讓國訓再追加1分,讓國訓取得4比0的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半合庫開路先鋒何祖韋揮出他在爆米花聯盟的首安,也帶有1分打點,8局下半,合庫鄭嘉明失誤上壘之後,4棒路易士(Luis Rivera)把握機會一棒將球轟出左外野大牆,將比數追到僅剩1分之差,9局下半國訓推出傑瑞(Jerry Gil)上場關門,合庫最終無功而返,終場就以4比3惜敗國訓。

國訓先發投手吳忠威今天威風八面,主投8局,用了122顆球被打出6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失3分僅有1分自責分,賽後他謙虛的表示:「其實靠隊友的守備幫忙比較多,今天被打全壘打那球真的失投了,可能跟體力下滑有關係,接下來比賽還很長,會努力多加強自己的體能,讓投球的續航力更好。」

7局下吳忠威也在投手丘上展現一次精采守備,投手教練郭勇志補充提到:「投手在投球動作完成後,就是守備員的身分,因此我們有特別加強投手守備部分的練習,利用海綿球短距離的打給投手接,訓練投手在守備上的反應,在這幾場比賽中也確實有收到效果。」

總教練王光輝賽後說:「今天吳忠威的表現確實讓人激賞,在今天球隊打擊沒有特別發揮的狀況下,還好有他的好投讓我們順利能贏得比賽,但接下來的賽季還很長,對於選手的體能加強會是接下來很重要的課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吳忠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