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看球獻愛心! 台北公開賽門票所得捐做公益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014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7月15日開打,屆時球迷們除了能欣賞到高水準的賽事,羽球協會為推廣和協助弱勢的社會責任,賽事門票所得也將其10%捐贈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以做為公益之用。


▲2014台北羽球公開賽門票所得10%捐贈為公益之用。(圖/主辦單位提供)

秉持羽球推廣、交流,以及協助弱勢為宗旨,中華羽協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希望發揮拋磚引玉效果,喚起社會大眾共鳴。

今日記者會上也找來平時就是運動愛好者的罕見疾病患者,其中又以罹患「崔卻.柯林斯氏症候群」的范榮玉最為特殊,她不僅個人曾在去年獲得聽障奧運等4面國際賽女單金牌,目前也在亞洲聽障選手女單項目排名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就讀於師範大學體育系,范榮玉表示,由於先天性疾病的關係,其實一路以來都很辛苦,但她為自己訂下目標,即便身體有缺陷,但並不覺得與一般選手有什麼不同,既然要當運動員,就要展現出毅力,勇於突破自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