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嘆大爺當不成騎士 疑暗指厭倦女友公主病想離去

2014年06月10日 15:24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朱孝天不久前才被經紀人爆料「可能」身邊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加上先前曾公開PO文高喊幸福被外界懷疑好事近了。沒想到,他近日卻在微博寫下當「大爺戀上公主」的心得,卻被外界懷疑是在暗指女友有公主病,並對此感到厭倦而萌生想離開的念頭。

朱孝天從5月底就開始在微博寫下有關當大爺和公主談上戀愛,是喜劇還是悲劇的心得。他表示,其實不管結果如何,「大爺」都不喜歡一切變成鬧劇,因為自知當不成王子所以想當個騎士,這樣至少配得上公主又能陪伴左右守護,不過「卑微的騎士想起當大爺時的自在,雖然孤單卻不用被比較。大爺徬徨了,……還有資格當騎士嗎?」

▲朱孝天除了和吳亞馨的一段情廣為人知,感情狀態一直很神祕。(圖/新浪娛樂)

接著,朱孝天10日又寫道,「大爺」想了很久終於明白,「任性和不懂人心險惡本來就是公主的特質」,且自己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才願意成為騎士保護女方,只是深陷江湖已久自覺人性難以解釋又不願破壞公主對幸福的憧憬,因此開始猶豫應該要「黯然離去,還是應該鼓起勇氣,帶著公主去浪跡天涯,一起闖蕩江湖呢?」

▲朱孝天連續PO出3則有關「大爺戀上公主」的留言,疑似話中有話的內容引起網友好奇。(圖/翻攝自朱孝天微博)

由於朱孝天近日連續3篇PO文都圍繞在同一個主題打轉,加上感情狀態撲朔迷離一直讓外界很好奇,所以貼文發出後有不少人懷疑文中所說的大爺和公主,就是他本人和女友目前遇到的感情瓶頸。

此外,甚至有網友覺得朱孝天是在暗指女友有公主病,直言「如果合不來,勉強在一起對兩個人都不好」也有粉絲認為,在雙方都有付出感情的情況下,應該冷靜好好想清楚再做決定,找出共同的解決方案,還被部分網友笑虧「這是即將開拍的新劇本內容嗎?」。不過,他至今都沒有另做說明,更讓眾人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