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名不見經傳奇森霍 5支5加3轟9打點史上第4人

點評:大聯盟神奇打者又一人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小將奇森霍(Lonnie Chisenhall)在台灣時間10日對遊騎兵,單場5支5加掛3分全壘打,總共貢獻9分打點,印地安人17比7在客場做客海扁遊騎兵,兩隊在這次本季首度交手4連戰系列,印地安人輸掉第1戰之後3連勝,奇森霍居功最大。

奇霍森。(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而且奇森霍本場的紀錄,5支5、3發全壘打和9分打點,是大聯盟自1920年開始有打點紀錄以來第四人,也是自1975年紅襪隊萊恩(Fred Lynn)以來第一人,
另外兩位前者是1950年布魯克林道奇隊的霍吉斯(Gil Hodges),1949年紅人隊古柏(Walker Cooper;同時印地安人前一位單場9分打點球員瓊斯(Chris James)是1991年5月4日對運動家,當場印地安人也以20比6大勝運動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森霍在這次客場對遊騎兵4連戰系列真的是打瘋了,合計17支10,包括4發全壘打,以及13分打點;奇霍森表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破了什麼紀錄,也不知道這項紀錄以前是誰締造,他只享受自己充分發揮能有表現的時刻,目前他的打擊率已提到3成85,不過他的打數還不夠,否則已可以在美聯打擊第一名。

奇森霍單場3轟和9打點,也是自洋基A-Rod在2005年4月26日對天使隊,締造3轟和10分打點以來第一人有如此單場打擊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印地安人遊騎兵奇森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