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又一明星球員落難? 內馬爾驚傳扭傷腳踝

點評:嚇死人><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名氣不像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一樣大,22歲的天才前鋒內馬爾(Neymar)肯定是巴西球迷眼中最閃耀的一顆新星,他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不過他在10日訓練時,意外扭傷腳踝,一度痛苦倒地,嚇壞教練團和隊友,所幸治療後,他又恢復練習,應該沒有大礙。

成名甚早的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18歲就帶領巴甲強權桑托斯贏得聖保羅足球聯賽和巴西盃雙冠,19歲那年他更擊敗兩位頂尖前鋒梅西與魯尼(Wayne Rooney),奪下「FIFA年度最佳進球獎」,被外界譽為「小比利(Pele)」,不過他的身材略顯單薄,對抗性不足恐怕會讓他陷入受傷的風險。

▲巴西天才前鋒內馬爾在訓練時扭傷腳踝,嚇壞隊友和教練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22歲前鋒在10日的訓練中,不慎扭傷腳踝,一度無法起身,神情相當痛苦,值得注意的是,他也曾在今年1月參加國王盃時扭傷右腳踝,還因此休戰1個月,這次再度扭傷,加上又在世界盃前夕,教練團和球迷都相當憂心,所幸緊急治療後,又再度回到場上練習,傷勢應該沒有大礙。

▲內馬爾扭傷腳踝,一度倒地不起。(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本屆世界盃已經有不少明星球員「落難」,在正式開踢前報銷,包括哥倫比亞神射法爾考(Radamel Falcao)、法國的「刀疤戰士」里貝里(Franck Ribery)和德國天才中場羅伊斯(Marco Reus)等等,目前還在養傷的也有好幾位,因此當內馬爾在訓練時倒地,把隊友和教練團全都嚇壞,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內馬爾在此次的世界盃中,被巴西球迷寄予厚望,連大前輩羅納度(Ronaldo)都多次公開讚賞這位小老弟,「他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傢伙,一位很棒的球員,他就像98年第一次參加世界盃的我,我相信他很冷靜,能夠面對巨大的壓力,他過去已經證明過很多次,我們對他有很高的期待,希望他會成為世界盃最優秀的球員,巴西拿下冠軍。」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