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漁夫晉升尼克教頭 傳獲簽5年2500萬美元長約

點評:喔喔究竟有沒有搞頭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的換帥計畫10日傳出將正式拍板,由前雷霆後衛,同時過去也是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子弟兵的「老漁夫」費雪(Derek Fisher)接棒,且尼克可能一口氣就與費雪簽訂5年合約。

繼去年的「大三元製造機」奇德(Jason Kidd)宣布退休,馬上「無縫接軌」成為籃網教頭後,又一聯盟資深後衛將接受相同的待遇。

根據美國《ESPN》10日報導,尼克隊總算與雷霆老後衛費雪談定加盟合約事宜,據傳尼克開出的還是一張5年價值2500萬美元的長約,讓費雪未來5年能夠安心帶領這支紐約豪門重返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傳出將與費雪簽訂5年合約,讓他接掌球隊兵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過去的10年來,我覺得我人生的目的,就是要扮演好一個領袖的角色,或者是成為能夠影響他人的人,我想教練這份工作,將能讓你成為可以影響他人生活的人。」在日前雷霆於西區冠軍賽遭馬刺淘汰後,費雪說道。

據了解,除了尼克外,費雪與傑克森的老東家湖人,日前也傳出希望費雪能夠回娘家,填補球隊教練空缺,或是入主管理階層,不過最終費雪仍決定跟隨恩師的腳步,投奔大蘋果紐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費雪NBA尼克傑克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