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SlideRider 讓你在家就能溜滑梯

圖、文/生活童話

相信許多人小時候都有從樓梯扶手溜下來的經驗吧~ 就算會被大人罵、會有跌倒危險,但還是忍不住的想趁大人不注意時偷偷溜下來XD現在你有機會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家溜樓梯囉!!!喔不~正確地來說應該是溜滑梯才對,住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Trisha Cleveland發明了"SlideRider" ,它是由海綿地墊組成的可折疊滑梯,可以讓你家的樓梯瞬間變成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
001
將自家樓梯變為溜滑梯的絕妙點子,已經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小編: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因此,目前Trisha Cleveland正與網站Quirky合作計畫將SlideRider量產。
這個讓小孩瘋狂、大人也喜歡的折疊式溜滑梯的製作起源,是當Trisha Cleveland看到孩子們利用床墊、睡袋從樓梯滑下來的時候(小編:就像電影"麻雀變公主2"中的場景一樣)心想既然大家這麼愛溜,為何不做一個真的溜滑梯呢?!
於是她將這個構想放到網站Quirky上,引起大家的熱烈的迴響,而他們也一起製作了第一個模型,就是現在看到的紅藍地墊SlideRide,滑梯的長度還可以隨著你家樓梯高度而調整唷~
雖然SlideRider是專為小孩設計的,因為有23公斤的體重限制,但是在網站上也受到許多大人們的喜愛(小編:說不定買回家後爸媽比小孩還愛滑XDDD),所以未來有可能會設計成人也可以玩的SlideRider唷~
005
SlideRider兩旁還有安全隔板,以防孩子們玩得太瘋飛了出去,溜滑梯的下方也有安全擋板、讓孩子可以安全落地。
006
而SlideRider最棒的一點就是輕巧摺疊好收納,完全不占空間,雖然目前尚未量產,但在網站上已經有許多家長們要預訂了呢!!!有了SlideRider就像是有了自己的室內溜滑梯一樣,家裡的寶貝不必去到公園也可以在家玩瘋了:D 就連大人也迫不急待地希望能出大人版SlideRider,看來大家都躍躍欲試呢~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