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四大報頭版頭條 官商勾結豬骨充人骨 A走4千萬

【聯合報】

「乞丐趕廟公」…要開彩券行 請學校遷址

埔里鎮南光國小家長最近收到問卷,調查是否贊成學校變更校址,原因竟是彩券業者受制學校100公尺內不得開設的規定,透過民代希望學校遷址,家長會只好出招反制。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遷葬官商勾結 豬骨充人骨 A走4千萬

竟有如此不肖官商,將豬骨混充人骨大賺黑心錢!檢調監控查出,新北市八里區公所民政課課員連龍得,涉藉驗收「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公共工程」無主骨骸遷葬作業之權,向殯葬業者收賄約200萬元,還要求招待喝花酒,事後包庇業者以大量豬骨混充人骨,浮報遷葬補助費近4千萬元。連男遭檢方訊問後,被依貪污罪嫌50萬元交保。檢調不排除有高層官員涉案。

【中國時報】

救命 30萬考生家庭好焦慮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出爐到志願選填,讓全台近30萬考生及家長陷入無止盡的夢魘。有父母因志願選填與原本關係親密的子女撕破臉;有考生換下臉書大頭照,宣告要走自己的路;也有師長在最後一刻發現學生志願填得太少,擔心落榜及時請其加填。家長精疲力盡之餘感慨:「過去5天來心裡只有混亂、惶恐,根本無法成眠!」

【自由時報】

大埔案違失重大沒糾彈 監委被批無牙病貓

監委馬以工與李復甸昨天完成大埔案調查報告,以嚴厲措辭直指苗栗縣政府辦理大埔區段徵收案,違失情節重大,嚴重戕害政府依法行政的形象,卻未提糾正,拆遷戶砲轟監委根本是打空包彈作秀,律師詹順貴則批評監委「為德不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