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字典挖空藏毒品! 毒販「太用功」反露餡遭逮

▲毒販改造字典藏毒,員警查緝一看直覺不對勁。(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裝用功讀英文反而露餡!苗栗縣卓蘭鎮36歲黃姓男子擔任販毒集團的老大,為了躲避警方緝毒,把英文字典挖空、裝上鐵盒藏毒,9日警方上門查緝,他趕緊假裝認真用功;原先小隊長看到字典差點要誇他「上進好學」,但越想越不對,覺得其中一定有詐,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和大麻吸食器,將他帶回偵訊。

苗栗縣警察局大湖分局指出,黃男正和女友在卓蘭鎮的工寮休息,一看到查緝員警,就假裝若無其事地把手中字典放在桌上,小隊長看到他拿英文字典,直覺其中一定有鬼,翻開字典發現內嵌上鎖的鐵盒,裡面裝有毒品吸食器,感嘆他把聰明用錯地方。

黃男眼看藏不住,向警方坦承,把英文字典改造成藏毒用具,但強調自己只有吸食和持有毒品,並沒有對外販售;不過,檢警追查毒品來源發現,幾乎都來自黃男的販毒集團,因此,9日才指揮大湖分局兵分3路,到苗栗桌蘭、大湖和台中市東勢追查,帶回黃姓主嫌等7人,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