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小男孩闖入球場 內馬爾貼心護送還幫拍照

點評:哇! 內馬爾也太親切了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世界盃地主國巴西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之一,陣中的天才前鋒內馬爾(Neymar)更被寄予厚望,被譽為「小比利(Pele)」的他備受巴西球迷愛戴,連小男孩都瘋狂,趁著巴西全隊進行訓練時,偷偷闖入球場內,就在保安要將男孩帶走之際,內馬爾狂奔前來制止,隨後還幫這名幸運男孩與其他巴西隊友拍照。

▲內馬爾雖然成名甚早,對待球迷卻很親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才華洋溢的22歲前鋒內馬爾,在巴西成名甚早,18歲就曾幫助巴甲強權桑托斯奪下聖保羅足球聯賽、巴西盃雙冠,那一年他在60場比賽中攻進42球,展現過人的天賦;去年夏天他以高價轉戰西甲豪門巴薩,與世界最頂尖的前鋒梅西(Lionel Messi)並肩作戰,雖然擁有如此大的名氣,他對待球迷的態度卻始終如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球迷闖入球場,內馬爾出面護送他,態度相當親切。(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近日巴西隊在訓練時發生意外插曲,一名年約10歲的男孩闖入球場,想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但隨即被球場人員制止,此時內馬爾突然從球場另一邊奔跑過來,示意保安「放行」,親切地帶著小男孩到其他隊友身旁,這位明星前鋒還充當攝影師,幫這名幸運男孩與隊友馬塞洛(Marcelo)、魯易茲(David Luiz)等人合照。

隨後內馬爾也單獨與小男孩合影,作風相當親民,完全沒有明星架子,最後男孩心滿意足地離開球場,能夠與巴西國腳近離接觸,還留下合照,可能會成為這個幸運男孩一輩子最珍貴的回憶,也讓在圍欄外的球迷羨慕不已。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巴西隊巴薩內馬爾Neyma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