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前主播詹慶齡確定16日空降中天新聞部總監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TVBS主播詹慶齡2月才升為TVBS新聞台副總監,5月10日T台發言人葉毓君表示,詹慶齡已於日前向公司請辭,將在5月底離開工作崗位。6月16日傳出她將空降接任中天新聞部總監,中天發言人黃俊仁表示:「公司內部還沒有公告。」但她本人則已坦承消息屬實。

▲TVBS前主播詹慶齡傳將空降中天。(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5月16日便曾傳出詹慶齡將空降中天新聞部總監的消息,當時《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詢問中天發言人黃俊仁,黃表示:「沒有收到這樣的訊息。」如今隔了1個月又再傳出同樣的訊息,詹慶齡也終於坦承消息屬實,至於是否會再上主播台,她則表示暫時無此規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慶齡2月在主播台上最後一天時,曾說:「能夠在最高峰時卸下晚間新聞播報工作,我覺得十分驕傲。」但之後卻剛升副總監不到3個月就閃電辭職,外傳是因新的工作讓她沒有發揮空間,對此她並未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