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C羅歸隊全國振奮 有望最後一場熱身賽登場

點評:太好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C羅能上場了!」這肯定是1千多萬葡萄牙人民近來收到最棒的消息,這位飽受腿傷困擾的頂尖前鋒,終於恢復訓練,還有望在世界盃前最後一場熱身賽登場,對此隊友也相當振奮,威耶里尼亞(Vieirinha)就表示,「大家都知道他對我們的球隊也多重要,不管是場上或場下。」

葡萄牙當家王牌C羅今年不僅捧起生涯第2座金球獎,還幫助皇家馬德里在睽違12年後,再次奪下歐冠冠軍,不過這位29歲射手近幾個月飽受大腿傷勢所苦,歐冠決賽也是帶傷上陣,原本外界以為只是單純的肌肉拉傷,近日葡萄牙足協卻發表聲明表示,他的左腿髕骨肌腱也有發炎的狀況。

▲C羅有望在世界盃前最後一場熱身賽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2場熱身賽都因傷缺陣的C羅能否及時復出,受到各界矚目,焦急的葡萄牙球迷終於在上周六(當地時間)等到好消息,葡萄牙足協對外宣布,這位頂尖前鋒傷勢無礙,已經能隨隊訓練,不過對於他是否會在11日對戰愛爾蘭的熱身賽上陣,則是三緘其口。

雖然官方態度仍然相當保守,但隊友似乎很樂觀,威耶里尼亞就直言,「如果他適合參加訓練,那他就適合上場比賽。」他也強調,C羅不管在場上或場下,都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葡萄牙本屆世界盃與德國、美國和迦納同組,雖然他們被看好能從小組賽脫穎而出,「球王」比利(Pele)甚至認為他們有奪冠的機會,不過全隊仍抱持嚴謹的態度,威耶里尼亞強調,首場對戰德國的比賽相當重要,「我們都知道德國有多出色,但我們也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世界盃有很多優秀的隊伍。」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葡萄牙C羅Cristiano Ronaldo皇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